close
養乳牛的牧場
當然賣的都要跟牛奶有關
我一直想試試剛擠出來的牛奶的味道
就像電視廣告演的
好濃好香的味道

今天下著雨還是冒雨前往
剛到時只有一位飼育員在放牧草、清理地板
只有我一位客人光顧

特地幫我打開販售區
產品還算多啦!
雪糕和鮮奶是網路推薦
圖檔
牧場簡介
每天提供一噸牛乳給義美
圖檔
另一種種植產品-段木香菇
圖檔
我買了一盒雪糕和饅頭
圖檔

圖檔
牧場地圖
圖檔
正確地址:淡水鎮水源里南勢埔5號(02)2622-6000
大方向可以照上圖走
捷徑是走北投小坪頂路一直走到快到北新路三段
有個小小的招牌即可左轉進入
開車的話有車位可停車
再走一小段路到底就可看到乳牛
 
試吃時間
鮮奶雪糕
圖檔
應該是雙葉代工的,形狀長一樣(阿奇儂雪糕)
圖檔
口感濃純綿密,鮮奶味很重,一回家就和狗子們連吃了三支
圖檔

圖檔

圖檔

鮮奶饅頭
愛吃饅頭的人,應該都知道,饅頭加了鮮奶,口感會就Q和甜味
以前曾吃過手工做的饅頭
之後就很懷念那種味道
今天買了一包試試看
先蒸過
整個毛細孔張開來的樣子
好想咬一口下去
圖檔

圖檔
試試它的彈性
圖檔
回彈後
圖檔
內容
圖檔
但是我覺得空氣太多
不夠緊實
奶味很重
個人我比較喜歡山東饅頭那種緊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